喜笑颜开

阳光照在身上,每天快乐,祝我的cp幸福美满!

【潘樾●杨采薇】共度余生

*设定潘樾早就知道真正的杨采薇已经死了,他努力活在这个没有她的世界,与身边人虚与委蛇,只希望在他有生之年还能见到他

*脑洞  私设  警惕ooc



01

“采薇,采薇,”潘樾喝醉了,一遍又一遍呼喊着杨采薇的名字。

阿泽看着倒在桌案上的自家公子,觉得有些好笑:“这么舍不得采薇小姐啊,那我去把她喊过来好不好!”

“真的吗?”阿泽本是随意调侃,没想到潘樾却伸手紧紧攥住了他的衣襟。

“啊,”阿泽被潘樾搞的有些呆住了,他看着对方的眼神,只觉得仿佛是黑暗里燃起的光亮一般,灼灼的让他有些不敢直视。

“公子,你怎么了,采薇小姐不就在东院的厢房里住着吗,她才刚走,要不我把她叫回来?”阿泽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只是听他说完,潘樾攥着他衣襟的手慢慢松开了,眼睛里方才那束灼人的光亮也随之湮灭了。

“公子?”阿泽心下有些不安,他觉得今天的潘樾有些不太对劲儿。



“没事儿,你下去休息吧,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潘樾挥了挥手,又兀自趴在了桌子上。

“那个,公子,你和采薇小姐不是3天后就要成亲了吗?今天见不到也不用这么伤心,”阿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但他就是莫名的觉得潘樾好像很伤心,他就想说些什么来安慰他。



“成亲?”潘樾撑着桌子抬眼看向阿泽,他的眼睛里好像氤氲着一点水汽,阿泽不敢确定。

“对啊,公子,你快要成亲了,”听完这句,潘樾整个人好像有了点精神。

阿泽见状才敢放心的退下去。



阿泽走后,潘樾从怀里掏出那枚他与杨采薇定亲的玉佩:“采薇,你知道吗?我很想你,我真的很想你,我快要坚持不下去了,”他哀哀切切的说道,在这安静的夜晚里更舔了几分撕心裂肺之感。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