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笑颜开

阳光照在身上,每天快乐,祝我的cp幸福美满!

【潘杨之好刘郑版】娘子,你可不能不要我

*设定:潘樾死缠烂打让杨采薇同意跟自己成亲

*脑洞  私设  警惕ooc




01

“不行,不行,我是有娘子的人,”婢女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死死拉着他自己衣襟的新上任的禾阳县令潘樾,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动作。

“你离我远点啊!”潘樾跟被人骚扰了的黄花大闺女一般,说话间连连退了几步,用一只手指着对方表明了视死捍卫自己清白的决心。



今天是潘樾上任禾阳县令的日子,是以县丞专门设了酒席为他接风,席间伺候的婢子都很貌美。

一开始还很正常,谁知酒过三巡,一名婢子在为潘樾倒酒的时候不小心手臂一抖,这杯酒就直接洒在了潘樾的衣襟上。

“干什么呢?葳蕤,”在县丞厉声斥责下,这名为葳蕤的婢子瞬间跪倒在地,连连道罪,她眼神楚楚、泪盈于睫,一脸凄楚的看着潘樾,衬着她那娇媚的脸庞倒是有几分惹人可怜。

“还不赶紧为潘大人擦拭!”在县丞别有用心的眼神的示意下,葳蕤膝行几步,就要为潘樾擦拭。



就在她的手要碰上潘樾的衣襟之时,潘樾瞬间不顾形容的从椅子上跳起来,就有了刚开始的那一幕。

席间众人没料到潘樾是这个反应,一时间都目瞪口呆,空气间都安静了不少。



“那个,潘大人何时娶的亲,属下未曾听说啊,”县丞凑到潘樾身边,小心翼翼的问道。

“可杨采薇她不愿意嫁给我啊,”潘樾的眼眶泛出泪来,似乎是被问到了伤心处。


潘●装疯卖傻●樾一脸心碎的满脸醉意的跌跌撞撞的离开了县丞家里,只留下满脸问号的众人。



评论(4)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